公司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7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公司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有关学习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主持学习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前,有关部门把《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重要文件发给班子成员,并制定了三个重点讨论问题,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做好自学,撰写学习笔记。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通过PPT认真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重点围绕《决定》中三个判断和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和十三个制度体系,带领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如何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贯彻落实,如何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改革发展党建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三个问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学习讨论中,班子领导纷纷表示,要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系统思考如何把制度建设贯穿到推进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的全过程,着力解决好公司治理体制性机制性问题,全面落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公司制度体系,狠抓制度有效执行,不断推进公司加强党的领导、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企业制度、实现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