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一线传真】华润海原330千伏升压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带电成功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李成真 字号:[ ] 分享

11月6日,公司承建的华润海原330千伏升压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带电成功。



华润海原330千伏升压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自2020年6月14日开工建设以来,尤其是安装作业期间1号主变停电时间仅有6天时间,停电期间安装工作量大,项目部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履职,落实责任到人,克服重重困难,确保330千伏升压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带电成功。得到了业主项目部、监理项目部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以赴,力争华润中宁徐套乡150兆瓦光伏复合项目对侧330千伏升压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2020年12月20日带电,为公司立足并深耕宁夏电建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