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培训中心场地建设赢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和专家好评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秦楠 朵生梅 冯元发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基础处罗志军处长及青海省应急管理厅考评中心林学谦老师一行,到公司培训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对公司培训中心特种作业操作证考核实操场地建设工作予以了好评。



为贯彻“青应急【2020】87号”文件精神,落实特种作业操作证实操考核,做大做强公司特种作业培训工作,公司培训中心在原有培训人员和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了高压电工、低压电工、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电力电缆、电气试验、继电保护、高处作业、登高架设等专业24名实操教师;添置了高处作业实操考试一体机、吊篮清洗作业考评机、平台搭设与拆除作业、单人吊具清洗作业、焊接与热切割作业考试一体机、低压电工作业考试一体机、高处作业实操考试一体机、10KV柱上变压器、10KV高压开关柜、电力电缆绝缘测试及导线在绝缘子上绑扎工作台、电焊机、焊条烘干箱等实操设备,建成了可分别容纳40人的理论教室、可容纳80人的理论机考教室、可实现7个考核专业的实操设备及焊接实操车间。




在公司领导顾红磊、于丽瀛等的陪同下,罗处长一行听取了公司及培训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公司培训中心楼新增加的理论教室、理论机考教室,观看了低压电工三项异步电动机接线及运行等考试项目及流程演示,高压电工10KV控制柜和10KV变压器等考试项目和考试流程演示、高处安装维护拆除单人坐班吊具、电动吊篮、移动平台搭拆等考试项目实际操作和考试流程的演示。同时还参观了登高架设操作场地和焊接实操车间,了解了登高架设和焊接实操训练培训考核过程。




在参观过程中,罗处长对实操每个科目的考试流程、考试时间和考核方法等进行了统计和记录,对公司培训中心特种作业操作证考核实操场地的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公司培训中心能引领青海省行业培训新风向,不断增强和完善培训项目及设施,将培训工作做大做强。


下一步,公司培训中心将尽快完善电气试验作业、继电保护作业、电力电缆作业的实操设备,并做好开展实操考试的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