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到白鹤滩、杨房沟水电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钟洪明 字号:[ ] 分享

11月15-1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先后到白鹤滩、杨房沟水电站调研指导工作,查看施工现场,慰问一线职工,召开党建、工会、共青团工作调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铸造新时代大国重器典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白鹤滩、杨房沟项目,王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工程情况介绍,对广大职工进行慰问,为集团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集团青年文明号、集团职工书屋揭牌、授牌;察看职工营房、职工食堂、活动室等场所,与基层党支部进行座谈;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党建、工会、共青团工作调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建、工会、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座谈会上,王斌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及项目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工程进度、党的建设、工会、共青团工作等情况介绍,对各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子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王斌强调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工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白鹤滩、杨房沟项目高质量履约。

就下步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王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同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任务目标结合起来,确保实现既定目标,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起好步。二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各级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要深刻领会“两个维护”内涵,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下功夫,在提升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绩效上下功夫,在加强党建工作同生产经营工作的融合上下功夫,在不断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工会工作,要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生产经营中的主力军作用,不断激发工会工作的活力,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加强党建带团建,激发群团组织活力,激励青年创新创效,引导青年岗位建功。五是努力完成今年任务目标,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全面完成公司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为国资央企实现“两个力争”贡献力量。六是高质量建设好白鹤滩、杨房沟工程,各企业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协调,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两项目按期投产发电,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调研期间,王斌现场参观了白鹤滩水电站移民安置工程、杨房沟鱼类增殖放流站、锦屏一二级水电站和卡拉水电站等区域,并与白鹤滩、杨房沟水电站业主方领导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公司工会主席王禹,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白鹤滩、杨房沟水电站项目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