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3家子企业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粟丽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公司所属水电一局、水电十一局、上海院3家单位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是中央文明委发布的榜单,是国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最高荣誉,是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本次全国文明单位的评选,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评选,共授予2884个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公司各子企业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将文明创建与企业发展紧密融合,大力开展以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为目标的主题活动创建工作,进一步筑牢发展思想,凝聚发展合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保障和精神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