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一线传真】盐湖一二期项目化工热电厂维保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王立奇 字号:[ ] 分享

在盐湖一二期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盐湖化工热电厂维保工作安全情况良好,检修质量优良,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11月6日,随着1号炉停炉,临修工作也随之开始。按照临修任务,将对炉膛、水冷壁、煤粉管道、风机、电除尘、阀门等进行全面检修,尤其是煤粉管道,在运行时经常漏煤粉,这次检修时需要部分更换,工作任务较重,加之在高空作业,吊装空间狭小,加大了管道对口焊接的难度。锅炉专业积极编制施工方案并交底,师傅们不怕脏不怕累,加班加点,保证检修任务按期完成。11月22日,1号炉风压试验合格,具备启动条件。



11月19日,4号机大修后首次启动,当汽轮机转子转速达到2800 r/min时,主油泵入口无压力,项目部组织人员,积级配合业主及厂家对注油器、主油泵、逆止阀等进行检查,发现主油泵叶轮松动,叶轮键磨损严重,于是进行了重新加工;挡油环间隙0.70mm,远大于设计值,目前已经购买了新的挡油环,等待到货后回装,为4号汽轮机正常启动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