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王乃宁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在集团公司的带领指导下,公司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共有20名员工取得或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术资格。


本年度职称评审包括工程、经济、政工三大类,经过半年多的共同努力,公司共有3名人员通过高级职称评定,其中高级经济师2人、高级政工师1人;10人通过了中级职称评定,其中工程师9人、政工师1人;7人通过了公司认定,其中助理工程师5人,助理政工师2人。


此前,在指导员工按要求及时提交职称申报资料的基础上,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集团公司职称评审相关规定,对提交过来的评审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预审,与每一位申报人员就材料中存在的业绩成果不突出、工作总结不充实、资料扫描件不规范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助职称申报员工完善申报资料,提升申报资料质量和水平,确保了职称申报员工的申报资料全部通过集团复审。


职称申报是员工快速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实现员工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公司将持续加强职称申报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职称申报的正向引导作用,统筹规划员工职业发展,积极推动公司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


根据公司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公司人力资源部将继续统筹安排做好2021年的职称评审工作,不断提升公司职工的专业技术资格水平,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