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与金山区浩光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的要求,11月24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德斌一行赴对口共建单位金山区亭林镇浩光村,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陈英感谢公司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浩光村开展河道整治、道路硬化、以及环境美化等乡村建设情况。林德斌同志介绍了上海电建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在陈英等陪同下,林德斌同志实地调研了浩光村的村容村貌,参观了村党群活动中心,并就进一步加强对口共建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村企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各类要素及资源向农业农村发展一线有效聚集。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加深了彼此了解,为双方今后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打下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