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海上风电投资“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新能源公司 作者:卢军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公司海上风电投资“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江苏南通召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主持会议,总部9个部门25家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总院、水电新能源公司、水电顾问公司和华东院等4家子企业,紧紧围绕海上风电规划建议、运营经验、投资设想、建设能力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公司海上风电“十四五”规划建议,大家发言踊跃,献言献策,共同为科学研判海上风电投资的发展趋势,做好海上风电“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思路建议,会议取得了积极成果。

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各相关单位充分交流了国内外行业现状和走势,分享了海上风电工作经验,梳理了海上风电业务优势,对于加快“十四五”时期公司海上风电投资发展很有价值,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相关部门和子企业要积极稳妥推进“十四五”期间海上风电投资业务发展,加强投资风险防范,巩固既有优势,补齐业务短板,广泛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公司海上风电投资高质量发展。

公司海上风电投资“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召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